fbpx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簡單玩 有 S Pen 更好用 搭配 ZEELOT 玻璃保護貼更完美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簡單玩 有 S Pen 更好用 搭配 ZEELOT 玻璃保護貼更完美
                                       

相信許多期待 Samsung 最新旗艦機 Galaxy S22 系列的朋友,想必都已經預購完畢,並等待 3/2 開始領機。如果還沒有預購的朋友,也可以在 2/28 前趕緊下訂,因為這次 S22 系列的拍照功能與效能都比起上一代的旗艦機又更上一層,接下來會簡單分享開箱試玩心得,更完整的開箱動手玩過幾天就會分享給大家。當然大家在領機後,一定會想要買個漂亮的保護殼與包護貼來讓新機得到最好的保護,而我最愛用的保護貼就是 ZEELOT 這品牌。這次他們在台灣推出 Galaxy S22+ 與 S22 Ultra 兩款保護貼,在快速動手玩後也會分享給大家。

_DSC5833

 

這次搶先體驗的是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也就是有著 6.8 吋 Dynamic AMOLED 2X 大螢幕,並具有 S Pen 的頂級款。螢幕亮度高達 1750 nits,並有著 1~120Hz 的動態螢幕更新率,也就是在靜態畫面時可將更新率降低,更省電。

_DSC5839

 

在 Galaxy S22 Ultra 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可收納於機身內的 S Pen,讓喜愛用筆隨時記錄靈感與創意的朋友,有更方便的工具。

_DSC5841

 

S Pen 的延遲較上一代更低,也就是筆尖與筆跡有更好的跟隨,更有如真筆一樣的手感。

_DSC5844

 

外型部分 Galaxy S22 Ultra 較 S22+ 與 S22 來的方正,機身上緣與下緣的平面設計,甚至可以讓機身直立於平整桌面上。

_DSC5835

_DSC5837

 

側邊的圓潤外框,讓手持時的手感更舒服。

_DSC5838

 

S22 Ultra 鏡頭升級配備超清晰玻璃,有助於拍出無耀光、更流暢清晰的夜間影片。四顆鏡頭的配置分別為 108MP F1.8 廣角鏡頭、12MP F2.2 超廣角鏡頭、10MP F2.4 3X 望遠鏡頭與 10MP F4.9 10X 超級望遠鏡頭,最大可達 100X 數位變焦。另外在專業模式上,除了有著可以拍攝 16-bit RAW 格式照片,這次在四顆鏡頭上都可以用上專業模式,可讓創作上更方便。

_DSC5834

 

接著分享實拍給大家:

0.6X(光學)

20220221_102535

 

1X(光學)

20220221_102538

 

3X(光學)

20220221_102634

 

10X(光學)

20220221_102641

 

30X(數位)

20220221_102651

 

100X(數位)

20220221_102655

 

夜拍部分

0.6X

005 - 0.6X

 

1X

005 - 1X

 

3X

005 - 3X

 

10X

005 - 10X

 

專業模式

0.6X

20220219_181444

 

1X

20220219_181806

 

3X

20220219_182137

 

10X

20220219_182349

 

整體使用感受來說,無論在拍照、效能與實用性上,都比起 S21 Ultra 要好上一截,如果想要換機的朋友,絕對是可以考慮的。

接著就來分享前面提到的 ZEELOT 保護貼,這次在 S22 Ultra 與 S22+ 上,ZEELOT 提供兩種不同的保護貼,S22 Ultra 為使用 UV 膠黏貼的玻璃保護貼、S22+ 則是使用複合材質的保護貼,並有著懶人貼設計,讓你可以輕鬆自己貼。

20220221_164835-01

 

S22 Ultra 專用 ZEELOT UV 膠玻璃保護貼,因為採用 UV 膠黏貼,對於玻璃保護貼來說,其貼合性更好外,對於三星獨有的超聲波指紋辨識與 S Pen 的靈敏度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黏貼 S22 Ultra 專用 ZEELOT UV 膠玻璃保護貼前,最重要的是將螢幕上的髒污、油漬與灰塵全數清除乾淨,盒裝中都有著清潔工具,不用額外準備。

_DSC5848

 

清潔完畢後,接著就將內附的 UV 膠適量滴在螢幕上,這部分的拿捏很重要,如果沒有把握,可以直接請店家協助施作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_DSC5853

 

接著把玻璃保護貼緩慢小心地放上,盡量由單側慢慢放置,讓 UV 均勻沿著保護貼前進,這樣可以避免氣泡產生。

_DSC5857

 

黏貼完畢後,確認內部沒有塵點與氣泡後,就可以使用 UV 燈讓 UV 膠固化,這樣就完成黏貼。

_DSC5863

 

黏貼完成後,測試指紋辨識完全沒問題,而且可以快速辨識完成。

_DSC5864

 

如果指紋較淺的朋友,建議可以開啟觸控靈敏度選項,這樣也可以有更好的辨識效果。

_DSC5866

 

這次是請 ZEELOT 店家直接施作,目前在各地的特約店中都有販售與代貼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各地店家資訊。當完成黏貼後,總店尚芳數位還體貼提供協助進行測試,這個測試其實就是在 Samsung Members 中取得協助選項的功能。

_DSC5875

_DSC5876

 

當完成保護貼黏貼後,尤其是玻璃保護貼,一定要進行 S Pen、指紋辨識、接近感應器辨識、觸控螢幕,以上四項測試就是確保玻璃保護貼不會影響到正常使用。另外建議加測揚聲器與按鈕,這是避免 UV 膠不小心流到孔洞中,造成使用上出現問題後還要跑一趟解決。

_DSC5868

 

經測試後,ZEELOT 完全通過考驗。

_DSC5884

 

實際使用 S Pen 書寫,其感受與沒有貼保護貼時一樣滑順靈敏。

_DSC5890

 

疏水疏油性也非常優異。

_DSC5894

 

ZEELOT Galaxy S22+ 專用保護貼採用複合材質,有著很好的保護力外,在指紋辨識與觸控上都沒有問題,更特別的是隨盒還附上懶人貼,這就可以輕鬆自己來了。

_DSC5901

 

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手機放上並清潔乾淨後就可以開始。

_DSC5905

 

撕下保護貼上黏貼面的膠膜後,直接將保護貼輕輕蓋下,並將孔洞對準掛上,這樣就完成定位。

_DSC5907

_DSC5910

 

再來將附有滾輪設計的盒裝上蓋沿著手機滑動幾次,將保護貼黏牢即可。

_DSC5911

 

最後將保護貼上的膜撕下,就完成黏貼,超快速方便。

_DSC5913

 

實測指紋辨識沒有問題。

_DSC5915

 

疏水疏油性也非常優異。

_DSC5919

 

目前在2/28 前只要在 ZeelotTaiwan 官網購買 S22 系列保護貼,都可獲贈鏡頭保護貼,大家領機前就可以先做好準備,當貼完保護貼後,就可以更安心使帶著 S22 系列手機上山下海,拍出你最滿意的好照片。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