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CH Home Connect App 讓科技優雅帶來高品質生活享受!

BOSCH Home Connect App 讓科技優雅帶來高品質生活享受!
                                       

全球知名智慧家電品牌 BOSCH 在台灣鄭重發表 Home Connect App 服務,將結合「洗碗機」、「烤箱」、「感應爐」、「咖啡機」、「排油煙機」、「冰箱」、「洗衣機」與「乾衣機」8 大項目商品,與 Google 語音助理提供用戶最自在與舒適的操作體驗!

 

BOSCH Home Connect App 能夠讓用戶在 app 中調整洗碗機的洗滌程序,舉凡餐具類型、清潔偏好到推薦行程都能輕鬆設定並且啟動洗程。

烤箱方面能在快到家時先透過手機上的 app 將烤箱進行預熱,Home Connect 還提供了食譜,只要把食材放入烤箱後按下啟動就能自動烹煮; 感應爐的話,只要把魚放到平底鍋,再點選 app 內建菜單,自動設定最佳火力到感應爐,抽油煙機也會連動開啟,app 中還內建了 70 種料理食譜,根本就是優雅料理好幫手; 咖啡機的話,能在 app 中選擇想要喝的特色咖啡種類,還能在客人來家裡的時候,依序透過 app 點選想要喝的咖啡,這樣咖啡機就會依照排成順序為客人們逐一製作出美味的咖啡。

冰箱部分則是能透過 Home Connect App 來調整溫度設定,看是要將冷凍櫃調整到 Super Freeze 模式,還是在炎熱日子中將冷藏櫃設定為 Super Cooling 模式,甚至若是冰箱門沒有完整關閉時,也能透過 app 提醒通知; 洗衣機方面可以藉由 Home Connect App 來將衣物放入洗衣機後,選擇「Easy Start」後跟著引導從衣服的類型、材質特性、髒污程度與洗滌偏好一一設定後,就會推薦最適合洗滌的行程。

 

目前 BOSCH 八大項商品類型中至少都會有一款機型支援 Home Connect App,未來也陸續將會有更多機型加入,就是要讓 BOSCH 的用戶們能夠享受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以及優雅的智慧生活!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