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OS 15.4 Beta 4 版本 為 AirTag 加入反追蹤功能

Apple iOS 15.4 Beta 4 版本 為 AirTag 加入反追蹤功能
                                       

iOS 15.4 進入了 Beta 4 版本,其中加入了為 AirTag 的反追蹤功能!日前 AirTag 成為被有心人士用來進行跟蹤的工具,也為 Apple 帶來了不少的負面消息(相關消息可參考:AirTag 成為蘋果自己埋下的未爆彈 一文),對此 Apple 將會在 iOS 15.4 中加入使用警告,並提供系統在偵測到附近有「尋找」配件時,能夠自訂警報聲來判斷究竟是自己的裝置還是未知的不明裝置。

根據外媒《MacRumors》表示,iOS 15.4 Beta 4 版本裡為 AirTag 的設定加上一段「若沒有經過他人同意而追蹤他人是一種犯罪的行為」警語,以及若是有人利用這樣的工具進行不法的行為,Apple 將會提供該枚 AirTag 所有者身份資料給執法單位。

除此之外,用戶也能在更新到 iOS 15.4 後於「尋找」app 裡的「通知」項目加入「自訂『尋找』聲音」與「自訂『追蹤』通知」,以及設定的「通知」、「尋找」app 中來讓自己能夠馬上收到警告通知訊息!

 

 

 

 

 

資料來源:iOS 15.4 Beta 4 Includes AirTags Anti-Stalking Changes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