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Pixel 7 Pro 造型可能承襲前代的標誌性設計

消息:Pixel 7 Pro 造型可能承襲前代的標誌性設計
                                       

Google 下一代 Pixel 手機在每年的 10 月登場,如今,已有爆料者公佈 Pixel 7 Pro 手機渲染圖。從圖片中可發現,Pixel 7 Pro 與前代設計有諸多相似之處,包括標誌性的後置相機模組。


圖片來源/www.smartprix.com

根據爆料者 Onleaks 向《Smartprix》提供的渲染圖,Pixel 7 Pro 背面配備三個鏡頭,這點與前代同機型相同——Pixel 6 Pro 後置三鏡頭分別是廣角、超廣角、望遠相機;報導補充,後置相機旁有數個感測器及一個麥克風。轉到正面,Pixel 7 Pro 單自拍鏡頭為挖孔設計。

單以外觀來看,Pixel 7 Pro 與前代差異不大,機身尺寸也是如此。

報導指出,Pixel 7 Pro 搭載高更新率 OLED 面板,尺寸介於 6.7 至 6.8 吋之間,與 Pixel 6 Pro 同樣是曲面螢幕。底部除了雙揚聲器,還有一個 Type-C 充電埠;左側為 SIM 卡槽、電源鍵、音量調整鍵。Pixel 7 Pro 機身尺寸為 163×76.6×8.7mm,比 Pixel 6 Pro 更短一些,寬度、厚度略大一些,但整體而言二者的尺寸相差不大。

去年,Pixel 6 系列風格獨特的造型,給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爆料顯示,Pixel 7 系列將沿用前代設計,甚至機身尺寸也近乎雷同。更多圖片可前往此處觀看

Google 預計在今年 10 月發表 Pixel 7 系列,在此之前,Google 會率先推出 Pixel 6A 中階機型,其渲染圖已於日前曝光,相關報導可前往此處閱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