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5 系列發表 搭載隱藏鏡頭偵測功能!

OPPO FIND X5 系列發表 搭載隱藏鏡頭偵測功能!
                                       

OPPO 在 24 日為全球帶來最新影像旗艦手機 Find X5 系列,更是首次搭載 OPPO 第一顆自行研發的影像晶片 MariSilicon X,外觀上採用優雅的陶瓷機身,鏡頭設計延續一體成形的火山口傾斜輪廓,並且與背蓋無縫銜接。

發表會中 OPPO 表示外觀上採用了相當具有未來感的設計,Find X5 Pro 極致堅實的真陶瓷背蓋共有黑與白兩種選色,散發出沉穩又雋永的優雅氣質,魅力獨具一格。與一體成型陶瓷背板,其硬度相較於任一款傳統玻璃面板皆高出兩倍之多,散熱效率也加倍提升。

Find X5 Pro 搭載 6.7 吋 AMOLED 曲面螢幕,將柔和曲線與動感線條自光滑質樸的背板一體延伸到正面設計。在 WQHD+ 解析度與 100% P3 色域的助力之下,Find X5 Pro 的 10 位元螢幕可顯示超過 10 億種色彩,締造均勻的單色與彩色層次,並完整呈現出色彩深度以及最微妙的色變範圍。

為解決夜間錄影在畫質過低的挑戰,OPPO 在去年未來科技大會上發表自主研發的MariSilicon X 影像 NPU 晶片,並首次應用於 Find X5 Pro 中,進而呈現夜拍的精緻細節。

MariSilicon X 採用 6 奈米製程工藝,創造頂級影像表現,不僅提供目前市場上最強大的 AI 運算效能,更應用由 OPPO 研究院研發的先進 AI 降噪 (AI noise reduction, AINR) 演算法。針對每一幀影格的像素逐項進行偵測並降低噪點,同時保留更細膩的細節、肌膚色調與色彩準確度,成功將夜景影片解析度提升達四倍、降低顆粒感並展現優異色彩再現力,巔峰能力讓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實現 4K 超級動態夜景功能,擷取任一幀畫面都如靜態照片般清晰。

不只如此,Find X5 Pro 的5000 萬畫素廣角與超廣角鏡頭皆搭載旗艦級感光元件 IMX766,透過大感光面積 1/1.56 吋,在像素合併後可實現 2um 大像素面積。在廣角鏡頭部分更採用五軸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結合獨家運算法,讓每一次拍攝都更能有效抵抗手震、降低噪點並讓影像更銳利,締造超越以往的出色影像。

前鏡頭則採用 Sony 為Find X5 Pro定製的感光元件IMX709,並導入 MariSilicon X 處理器讓自拍畫質更勝以往,綻現更豐富的質感且更精確的色彩再現,即使在不完美的光源條件下也能拍出亮眼作品。在自拍模式下,鏡頭還能自動從 80 度切換為 90 度超廣角,捕捉精彩合影。

OPPO Find X5 Pro 更在專業模式 (Pro Mode) 內加入 Hasselblad 自然色彩校正功能以及一系列創意大師級濾鏡,為手機攝影帶來鮮明的自然色彩、專業色彩特性與風格。

Find X5 Pro 搭載新一代的多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採用 5000mAh 電池容量,相較 Find X3 Pro 電池容量增加 11%,最高可達 1600 次充電週期。

在全新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的技術助攻下,Find X5 Pro 從 0 充到 50% 電力僅需 12 分鐘,而 50W AIRVOOC 無線閃充功能則能在短短 47 分鐘內充電至 100%。

 

 

 

OPPO Find X5 Pro 還推出天璣處理器版本。

 

OPPO Find X5 同樣搭載 MariSilicon X

在 OPPO Find X5 機種上,雙鏡頭採用感光元件 IMX766,並同樣搭載 MariSilicon X 處理器,為靜態和動態拍攝帶來精彩細緻的影像紀錄。配備 6.5 吋 120Hz 億級色彩螢幕、支援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30W AIRVOOC 無線閃充等強勢規格。

OPPO Find X5 擁有低調卻極致奢華的質感,採用磨砂霧面玻璃以及防指紋的機身設計。推出黑與白兩款配色,90% 磨砂質地的細膩紋理折射出如綢緞般的絢爛光澤,手感完美緻密。

 

OPPO Find X5  系列將搭載 ColorOS 12.1,加入隱藏鏡頭的偵測功能!

 

 

 

首波預購將贈送會隨溫度變色的保護殼。

 

至於台灣是否會引進 Find X5 系列,台灣 OPPO 表示相關產品正式上市及詳細銷售資訊將以台灣官方公告為準。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