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跑車浪漫旅 7》上市慶祝體驗活動:3 月 4 日於香堤大道廣場展出

《跑車浪漫旅 7》上市慶祝體驗活動:3 月 4 日於香堤大道廣場展出
                                       

多粉絲殷殷期盼的《跑車浪漫旅》系列新作——《跑車浪漫旅 7》,終於將在 3 月 4 日(五)強勢回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於 3 月 4 日(五)至 3 月 6 日(日)一連三天在「香堤大道廣場」舉辦 PlayStaion 5(PS5)、PlayStation 4(PS4)遊戲《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 上市慶祝體驗活動!


圖片來源/SIET

現場備有多組競速機台供免費體驗,只要試玩並完成指定賽道任務,即可獲得活動限定的參加獎「《跑車浪漫旅》咖啡午茶組」。現場也開放玩家報名挑戰「單圈計時賽」,在活動期間內取得前三名成績的挑戰者,將可獲得「THRUSTMASTER方向盤」等大獎;而在週末兩天也分別邀請知名實況主「6tan」和「解婕翎」來場擔任「實況主競速挑戰」關主與玩家同樂,玩家朋友贏得比賽就能帶走「《跑車浪漫旅 7》特製T恤」。不論報名單圈計時賽或實況主競速挑戰皆有精美參加禮喔!

此外,在活動現場拍照並完成上傳社交平台的任務,還有機會抽中PlayStation官方周邊等豐富獎項!就等你來親自感受、化身賽車手狂飆賽道的速度感!

 

PS5、PS4 遊戲《跑車浪漫旅 7》上市慶祝體驗活動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香堤大道廣場

免費試玩/單圈計時賽 時間:

  • 3月 4 日(五) 17:30-20:00
  • 3 月 5 日(六)13:00-21:00
  • 3 月 6 日(日) 12:30-19:30

免費試玩可獲得「《跑車浪漫旅》咖啡午茶組」

 

實況主競速挑戰 時間:

  • 3月5日(六)14:00-15:00 關主:6tan
  • 3月6日(日) 14:00-15:00 關主:解婕翎

優勝者:《跑車浪漫旅 7》特製 T 恤乙件

 

「單圈計時賽」挑戰獎項 (成績統計期間為本活動期間)

  • 第一名:THRUSTMASTER 方向盤乙組
  • 第二名:PULSE 3D 無線耳機組乙組
  • 第三名:《跑車浪漫旅 7》遊戲片乙片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