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將推出搭載 150W 光速閃充的 realme GT Neo 3!

realme 將推出搭載 150W 光速閃充的 realme GT Neo 3!
                                       

realme 首次出席 MWC 2022 盛會就為大家展現突破性科技實力,推出 U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 光速閃充架構,為全球首款 100-200W 智慧型手機充電架構,除了有著快速的充電速度,還兼顧安全性和電池壽命,預計於今年推出的 realme GT Neo 3 上首度搭!

U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 (光速閃充架構),簡稱 UDCA,可以支援 100W 至 200W 之間的充電功率,並在三項關鍵技術全面性提升,包含充電速度、安全性和電池壽命,讓用戶能夠同時享有高速充電與長電池壽命,補足以電池壽命為代價換取充電速度的技術缺憾。

realme 也在 MWC 2022 盛會上公開分享三項技術突破,首先是充電速度,UDCA 配備多升壓電荷泵來增強充電電流,使智慧型手機可以更快速的補足電量,在短短 5 分鐘讓電量從 0% 飛躍至 50%。

光是擁有快速的充電速度是無法獲得消費者青睞的, realme 在安全性下足功夫,UDCA 搭載的溫度管理演算法支援超熱管理,將手機溫度維持 43°C 以下,使溫度保持在理想範圍,不僅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快速充電帶來的高效,長時間手遊、看影片也可靠。

除此之外,UDCA 還採用產業領先的鋰電池,為智慧型手機提供可靠的電池保護,經測試,在 1000 次充電後,還可保持 80% 電池容量,同時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和飆速的充電體驗,讓 realme 手機陪伴用戶更久。

 

 

令人振奮的是,本次 UDCA 並不僅是單純的技術發表,realme 表示很快就會將此技術帶入商用市場,今年即將推出的 realme GT Neo3 將會採用 UDCA 架構,搭載 150W 光速閃充,電量從 0% 到 50% 只需要 5 分鐘,將會是智慧型手機市場上充電最快的產品。

 

 

 

 

realme AIOT 添新作,realme Book Prime 和 realme Buds Air 3

realme 繼去年推出金屬外觀、機身輕薄的 realme Book 後,於今年 MWC 2022 盛會上再推新作‐ realme Book Prime,配備 2K 螢幕,搭載全新升級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上一代相比,單核心性能提升了 9.6%,多核心性能更大幅提升了 21.8%;散熱方面,realme Book Prime 採用先進的 VC 水冷散熱系統,包括兩個超薄、高速、高氣流風扇,使冷卻系統散熱效率提升 32.7%。

 

 

同場加映的還有搭載 42dB 主動降噪的 realme Buds Air 3,其為業界首款通過 TÜV 萊茵高性能降噪認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產業領先的抗風噪技術,透過內建的空氣動力學結構和抗風噪演算法,無論環境如何吵雜都能帶給用戶舒適的聆聽體驗;音質方面,採用新型液晶聚合物複合材料製成的 10mm 大驅動單元,擁有飽滿深沉聆聽享受的同時,還具備 546mAh 大容量電池,含充電盒播放總時長可達 30 小時。

正式進軍高階市場,realme 首款高階旗艦機 realme GT 2 Pro 預計於 3 月引進台灣

除了發表 UDCA 外,realme 也於 MWC 2022 上推出 realme GT 2 系列,宣告正式前進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其中 realme GT 2 Pro 更是 realme 首款高階旗艦機,其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集多項突破技術於一身,包含手機背蓋「大師·紙」設計、150° 超廣角鏡頭和先進的全速天線矩陣系統等等,將成為 realme 創立至今的巔峰之作,並預計於 3 月引進台灣市場與大家見面。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