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烏克蘭基輔即時影像:萬人陪你觀看這座城市的一天

烏克蘭基輔即時影像:萬人陪你觀看這座城市的一天
                                       

自從俄羅入侵烏克蘭領土以來,相關報導佔據媒體版面,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場戰爭的最新動態。與此同時,在 YouTube 上的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即時影像,不分晝夜,隨時有上萬名網友正透過網路攝影機視角,一同見證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事情。


節圖來源/@Reuters

 

路透社在 2 月 15 日在基輔架起網路攝影機,並且把鏡頭對準獨立廣場。對烏克蘭人而言,獨立廣場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從十字廣場、杜馬廣場、蘇維埃廣場、加里寧廣場、十月革命廣場再到現在的獨立廣場,這些名字道出廣場動盪不安的歷史軌跡。2014 年,數以萬計的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這座廣場,這場冬天,有數十人死亡、上百名人受傷為代價,最終迫使親俄總統亞努柯維奇流亡,該事件後來也被拍成紀錄片。

除了新聞版面,社群媒體上也充斥著烏俄戰爭影片,其中部分內容被證實是「移花接木」。對於想關心這起事件的人而言,觀看城市街景的即時影像,或許是更好的方式,那裡沒有煽情的文字,也沒有政治評論家向你講解最新的戰爭局勢,你甚至可以關閉留言板,靜謐地觀看這座城市的變化。

以下是 YouTube 直播/轉播烏克蘭即時影像的直播頻道: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過「24hoursview 世界即時影像」這個網站,轉跳至其他國家/城市的即時影像。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