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在 iPhone 照片 一筆畫出完美 愛心 雲朵等圖形

[教學] 在 iPhone 照片 一筆畫出完美 愛心 雲朵等圖形
                                       

iPhone 的拍照相信很多人都會用,看是要人像調整景深、濾鏡選擇,甚至是手動調整曝光都沒問題,拍照後想要編輯照片更是不難,但你知道,原來在編輯照片中,竟然還能讓我們輕鬆畫出漂亮的形狀,甚至是愛心、雲朵的方法嗎!?!?

 

 

1) 首先點選想要編輯的照片後選擇上方的筆尖符號

 

2) 下方任意選擇想要的筆觸與顏色後最重要的一步來了 – 在照片上畫出想要的圖形後「按住一秒」!這時剛剛手畫的形狀就會變成完美的圖形!

但是要注意的是,會自動變形的形狀是要「一筆完成」的,也就是說如果愛心分成兩筆,那麼就會是後面那筆按住的會變成完美半弧形。

 

目前測試,可以辨識出後調整的有圓形、方形、橢圓、三角,甚至是愛心、星形、弧形也都可以!所以如果日後想要在照片上做編輯的朋友,也能在畫完形狀的最後一筆時,不要急著離開螢幕,多停留個幾秒,就能切換成完美圖形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