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校十八禁》成為 HBO 收視第二高節目,人氣僅次《權力遊戲》

《高校十八禁》成為 HBO 收視第二高節目,人氣僅次《權力遊戲》
                                       

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現在是 HBO 史上收視率最二高的節目,僅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圖片來源/HBO

據《Variety》2 月 28 日報導,由千黛亞(Zendaya)主演的成人影集《高校十八禁》現在平均每集有 1,630 萬觀看人次,第二季結局於臺灣時間 2 月 27 日上線,當日便吸引 660 萬名觀眾,首集上映以來也累積近 1,900 萬名觀眾。該劇已連續 7 週成為 HBO Max 最受歡迎的節目,最後一集也是歐洲、拉丁美洲收視最高的節目。

儘管《高校十八禁》擁有高人氣,要超越收視冠軍恐怕不容易——《權力遊戲》每季平均單集收視表現:第一季 930 萬、第二季 1,160 萬、第三季 1,440 萬、第四季 1,910 萬、第五季 2,020 萬、第六季 2,570 萬、第七季 3,280 萬、第八季 4,600 萬。

報導補充,HBO 收視統計方式現已改為「全平臺首映後 90 天」作為紀錄。換言之,日後《高校十八禁》第二季上線達 90 天時,再與《權力遊戲》比較會更公平。

HBO 獨家影集《高校十八禁》由「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主演,講述圍繞於 17 歲女主角「小芸」發生的校園故事,劇情赤裸裸呈現 Z 世代面臨的問題,如校園暴力、藥物上癮、跨性別等議題。對該劇有興趣的讀者,可於 HBO Go、Catchplay 上觀看。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