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將推出影片自動產生字幕新功能!

IG 將推出影片自動產生字幕新功能!
                                       

在社群平台上的影音內容越來越多,但有時候我們並不是那麼方便的打開聲音,因此若是影音上能有字幕就太好了!現在 Instagram (以下稱 IG) 負責人 Adam Mosseri 就在 Twitter 上預告,將會在 IG 上加入自動產生字幕的新服務!

根據了解,自動新增字幕主要是為了一些聽力上不方便的用戶所發想的新服務,並將由 AI 人工智慧所協助進行完成,因此起初字幕的翻譯還並不會那麼的完美,提供的字幕語言也有限。

使用方式將會是由用戶在觀看影片時自行選擇開啟字幕或是關閉字幕,因此對於不方便用聽的 IG 用戶來說,影片上有了字幕的確是方便不少!

 

參考資料:Twitter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