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3/3 全台大停電 復電查詢 3 管道

[快訊] 3/3 全台大停電 復電查詢 3 管道
                                       

台灣時間 3 月 3 日上午9:20 左右,全台陸續發生無預警停電回報,台電官網截至截稿仍舊無法使用,不過批踢踢八卦版則是有網友紛紛湧入回報停電區域,目前停電原因仍舊未明!

 

 

根據 PTT 網友們的回報與整理,我們可以發現停電範圍包括有基隆、台南、高雄、新竹、新北與台北內湖、大安、松山、萬華等多區。

停電查詢可以透過台電客服專線1911、台電官網「停電查詢及通報」與台灣電力 App 協助查詢。

然後在停電時可以先拔掉易損壞的電器插頭,包括冷氣機、電冰箱、微波爐、電腦等,預防電器因復電後瞬間高壓而損壞。如果筆電有重要檔案記得趕緊儲存關閉,以免重要檔案遺失!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