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 月發表?Google Pixel 6a 與 Pixel Watch 出現在美國電信商的庫存系統

5 月發表?Google Pixel 6a 與 Pixel Watch 出現在美國電信商的庫存系統
                                       

有外媒指出,Google Pixel 6a 與 Pixel Watch 現身於美國一家電信業者的庫存系統。報導表明,這兩款產品將提供三種顏色款式,就連儲存空間也曝光了。兩款產品的發表時間可能落在今年 5 月。


圖片來源/Jon Prosser

 

外媒《Android Police》3 月 2 日報導指出,Pixel 6a 與 Pixel Watch 出現於美國電信業者的庫存系統中,後臺系統是以代號「Bluejay」、「Rohan」標示這兩款產品,這點與去年傳聞相吻合——Google 內部就是以這兩組代號來稱呼尚未發表的中階手機與智慧手錶。

報導還說,代號為 Rohan 的 Pixel Watct 將提供灰、黑、金三種款式,並且配備 32GB 儲存空間,且庫存系統僅看到行動網路版本,沒有 Wi-Fi 版本。報導還指出,Pixel 6a 同樣有三種顏色款式:黑、白、綠,三種款式皆配備 128GB 儲存空間。但暫時無法得知這兩款產品的售價。

Pixel 6a 與 Pixel Watch 幾乎是同時出現在庫存系統上,代表 Google 很有機會在同一天發表這兩款產品。報導引用另一位爆料者 Max Jambor 的說法,他認為 Pixel 6a 很有可能於今年 5 月推出, 時間點與每年舉行的 Google I / O 發表大會相當接近——近日有謠言指出,Google 計畫於 2022 年 5 月 26 日舉辦 Google I / O。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