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擴大韓流娛樂內容庫,Disney+ 今年將推出 20 多部韓國影視內容

擴大韓流娛樂內容庫,Disney+ 今年將推出 20 多部韓國影視內容
                                       

華特迪士尼 3 月 3 日宣佈擴大韓國影視內容,一系列作品將於今年在亞太地區 Disney+ 正式上線。Disney+ 將於 2022 年持續提供更多韓國影視內容,並發布超過 20 部影視作品,其中至少 12 部為原創。


《單戀原聲帶》劇照/Disney+

 

迪士尼表示,未來幾個月,觀眾將能欣賞由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驚悚電視劇《黑話律師》;由兩個徘迴在愛情與友情間摯友所譜出的音樂浪漫影集《單戀原聲帶》;題材新穎獵奇的浪漫喜劇《瘋狂愛上你》以及眾多韓星雲集挑戰密室逃脫遊戲的綜藝節目《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與此同時,Disney+ 於 YouTube 釋出短片預告,展示今年將上線的一系列韓國作品。

 

此前,Disney+ 陸續推出《迷惘追兇》、《雪降花》、《警校菜鳥》和《BLACKPINK THE MOVIE》等韓國影視內容。迪士尼表示,《雪降花》於去年12月中開播後,持續穩居 Disney+ 多數亞太市場熱門觀看排行榜的前五名,並且在印尼、馬來西亞和泰國奪得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而由韓國偶像姜丹尼爾演出的青春成長劇《警校菜鳥》,也在南韓、印尼及多個市場得到廣大迴響。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向觀眾展示 Disney+策劃許久的韓國系列作品,我們相信這些故事絕對能夠打動全球觀眾,」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女士表示:「我們專注於高品質的故事敘述,並創造出可以與觀眾產生情感共鳴和文化連結的內容。作為長期的創意夥伴,迪士尼與亞太區備受讚譽的創作者們攜手合作,將他們引人入勝的內容與世界上最棒的故事加以結合。」

以下是預計今年於 Disney+ 上線的全新韓國影視內容:

 

《黑話律師》(Big Mouth)

一位三流律師在被迫接手一樁謀殺案件後,卻意外捲入一場關係錯綜複雜的陰謀,讓他的生活有了始料未及的改變,而備受威脅的絕對不僅僅是他的職業生涯。《黑話律師》是由曾出演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W》及《皮諾丘》的李鐘碩出演,並由曾出演《奇蹟》、《極限逃生》、《Hush》的潤娥擔任女主角。《黑話律師》由Haram、張英哲和鄭京順共同編寫;導演為過去曾執導《德魯納酒店》、《Start-Up》、《當你沉睡時》的吳忠煥。

 

《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

 

作曲家恩秀在創作道路上奮鬥多年後,邀請自己最好的朋友宣宇與她同住幾個星期,幫助她一同創作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但恩秀不知道的是這八年來,宣宇一直偷偷暗戀著她。觀眾可以從《單戀原聲帶》一窺兩人如何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以及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中,兩人間的氛圍悄悄產生變化。《單戀原聲帶》由出演《以吾之名》、《無法抗拒的他》和《夫妻的世界》的女星韓韶禧飾演在創作之路上屢屢碰壁的作曲家恩秀,而代表作包括《Happiness》、《金裝律師》、《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朴炯植則飾演恩秀最親近的朋友宣宇,並由《黑道律師文森佐》、《成為王的男人》、《金錢之花》的導演金熙元(​​Kim Hee-won)執導。

 

《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

備受喜愛的主持人劉在石、演員李光洙、以及少女時代的俞利將在全新韓國綜藝節目《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再度相聚。本節目將會把大明星們丟進各式各樣的主題房間和虛擬空間,設計意想不到的層層關卡,挑戰誰能夠成為最後贏家。由《Running Man》、《家族的誕生》和《X-Man》的黃金製作人Cho Hyo Jin製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將為觀眾和參賽者帶來更多精彩歡樂的冒險。

 

《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

 

數學天才CEO盧高鎮開始不斷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 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揪出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信雅就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那位苛薄挑剔的上司執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偶然間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狀。這部浪漫喜劇充滿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折,由曾出演《她的私生活》和《Voice》的金材昱飾演盧高鎮,以及曾參演《繼承者們》、《機智牢房生活》、《Player》和《Search》等韓劇的Krystal鄭秀晶共同主演,並由曾經編寫《戲劇舞臺》和《關於我的對手的一切》的金寶亨(Kim Bo-Hyung)擔任編劇。

 

先前 Disney+ 宣布的韓國娛樂內容包括由知名網路漫畫家姜草(Kang Full)作品改編之《超能天賦》(Moving),故事講述了三個青少年發現他們非比尋常的的力量。以及由曾主演的《原罪犯》與《鳴梁:怒海交鋒》的崔岷植、睽違24年重返小螢幕領銜主演的《地下精英》(暫譯),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孫喜久、李東輝和魷魚遊戲雙人組許泰誠與金姝怜等人。

去年 10 月,華迪迪士尼於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中宣佈,公司已確認將在2023年之前,將推出超過 50 部亞太地區娛樂內容。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