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Phone 13 Pro 與 Apple Watch SE 將迎來新色選擇!

Apple iPhone 13 Pro 與 Apple Watch SE 將迎來新色選擇!
                                       

Apple 稍早才公布將在台灣時間 3 月 9 日凌晨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大家還正在討論究竟會推出哪些新品時,Twitter 上就有網友爆料,Apple 將會帶來 iPhone 13 Pro 紫色新色與新款 Apple Watch SE!

 

 

 

根據 @rendersbynai Twitter 用戶透露,Apple 將會在 3 月 11 日開賣。這次透露的新色與 iPhone 12 的新色同樣為紫色,而依照 iPhone 12 紫色新色在 2020 年 11 月 13 日 (五) 到 2021 年 4 月 23 日(五)晚間隔了 23 週推出新色開賣的週期,此次 iPhone 13 新色的 3 月 11 日(五)也恰好是在 iPhone 13 系列上市後隔了 23 週!

 

 

不過除了有確切日期的 iPhone 13 Pro 紫色新色,@rendersbynai 也預告 Apple 會在春季稍晚也為 Apple Watch SE 帶來綠色新色!

看來這次果粉們的春天,除了有新機可以選,還有新色能夠讓自己各種的煥然一新呢!

 

 

 

@rendersbynai Twitter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