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會員專屬:iOS / Android 的可愛解謎遊戲 「脆比街」!

Netflix 會員專屬:iOS / Android 的可愛解謎遊戲 「脆比街」!
                                       

Netflix 上有許多優質的美劇、韓劇、綜藝節目、親子動畫等大家不陌生,要怎麼樣為自己挑選適合的方案、怎麼分帳戶資料夾更是有許多朋友都很熟悉了,不過現在 Netflix 竟然還有在 iOS 與 Android 上推出會員專屬的「脆比街」 app !

「脆比街」 app 是 Netflix 推出給會員獨享的遊戲 app。 屬於解謎類的挑戰眼力考驗遊戲,Netflix 表示這有趣又刺激的找物品遊戲是改編自熱門網路漫畫,其中有數百種稀奇古怪的角色和物品可以發掘!

玩家的任務就是要在令人眼花繚亂的關卡中,尋找散落各處的數百個角色與物品。遊戲中有 7 個手繪關卡,每個關卡中都有非常多的物品需要尋找,還有每天會隨機出現的解迷挑戰,還能在遊戲中搜集脆比卡牌跟欣賞數百種可愛又傻氣的動畫!

 

「脆比街」

免費

開發人員:Netflix, Inc.
系統支援:iOS 15.0 以上 / Andorid 8.0 以上版本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