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價搶市,Disney+ 考慮推出有廣告的付費方案

低價搶市,Disney+ 考慮推出有廣告的付費方案
                                       

有外媒指出,華特迪士尼考慮於 Disney+ 推出有廣告的訂閱方案,以刺激平臺的會員成長。


圖片來源/華特迪士尼

 

根據《The Information》3 月 3 日報導,一位參與迪士尼內部討論的匿名人士表示,該公司正在考慮於美國推出新的 Disney+ 訂閱方案,並且廣告作為交換,消費者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觀看 Disney+ 娛樂內容。

更便宜的收費方案有助於帶動 Disney+ 會員成長。華特迪士尼曾在 2020 年宣布,希望在 2024 年 Disney+ 付費會員是衝上 3 億。截至今年 1 月 1 日,Disney+ 會員數已累至 1.298 億。

在美國,有不少串流平臺已經採取廣告訂閱方案,比如 HBO Max 廣告方案為每月 9.99 美元(無廣告 14.99 美元/月);Hulu 廣告方案 6.99 美元(無廣告 12.99 美元/月),其他還包括派拉蒙+、Peacock 等串流平臺也有類似的方案。

相形之下,Disney+ 的收費方式較不靈活,兩種方案差別在於月繳或年繳,不分等級。以臺灣為例,Disnay + 月費為新臺幣 270 元,年費 2,790 元。

根據不同平臺的作法,有廣告的訂閱方案的服務也有所差異,有的是開放所有平臺的內容,但觀看中途會插入廣告;有的則是封鎖部分內容。目前還不清楚 Disney+ 會採取何種做法,但迪士尼在印度推出 Hotstar 正在測試一項入門付費方案,每月 99 盧比(比標準方案便宜 49 盧比),該方案除了有廣告,僅支援單一裝置,解析度也限制在 720P。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