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師” 即將登台!? realme GT 2 Pro 通過 NCC 審核 !

“大師” 即將登台!? realme GT 2 Pro 通過 NCC 審核 !
                                       

稍早 NCC 審核名單中出現 realme 代號為 RMX3301 機種,根據代號與外型資訊可以確定將會是搭載著 realme 生物基環保材料手機背蓋、150°超廣角鏡頭和全速天線矩陣系統通訊技術,三項全球首發技術的 realme GT 2 Pro 系列!

 

 

根據 NCC 提供的資料,我們可以看到此次除了大師紙、大師森 白、綠兩色外,還有新一代 AG 玻璃工藝金屬質感的黑、藍兩色!

 

 

 

realme GT 2 Pro 系列在規格上採用 6.7 吋 2K AMOLE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8GB / 12GB LPDDR5 RAM、 128GB / 256GB / 512GB UFS 3.1 ROM 與 65W 智慧閃充。

相機方面,搭載著 5000 畫素 Sony IMX766 f/1.8 支援光學防手震 主鏡頭 + 5000 萬畫素 150 度 f/2.2 超廣角鏡頭 + 40x 放大顯微鏡頭。 3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人像虛化、超級夜景和錄影防手震等功能。

現在 realme GT 2 Pro 通過 NCC 審核後,期待大師級質感的朋友似乎可以開始準備倒數迎接驚喜囉!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