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eam Deck 何時能預訂?Valve:年底於日本及其他國家推出

Steam Deck 何時能預訂?Valve:年底於日本及其他國家推出
                                       

Valve 掌上型遊戲主機 Steam Deck 於今年 2 月底正式發售,不過官網僅開放給英、美、加拿大、歐盟消費者預訂。所幸,Valve 正計畫將 Steam Deck 帶進更多國家/地區,最快年底就能實現。


圖片來源/Valve

 

Valve 3 月 8 日新聞稿表明,團隊正設法於 2022 年底前向更多國家/地區推出 Steam Deck。雖然內文未提供上市名單,但確定日本將是其中之一。Valve 表示,團隊正在努力推展進度,待日後另行公佈消息。

目前要預訂 Steam Deck 的消費者,除了得預付 5 美元訂金,還必須居住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等國家。雖然 Valve 沒有解釋限制國家的原因,但推測可能與供應鏈問題有關——去年 11 月,Valve 宣布延後 Steam Deck 上市日期,表示因「原料短缺,零件無法及時送至我的製造廠房以趕上原訂的發售日期」。

雖然不知臺灣何時能預訂 Steam Deck,但等待或許是值得的。Steam Deck 自發售已來,「通過驗證/可玩」的遊戲數量仍在持續增加:截至 3 月 5 日為止,名單已超過 1,000 款遊戲,且數字仍在增加。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此處查詢完整的遊戲列表。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