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為平板與折疊式裝置帶來 Android 12L 更新!

Google 為平板與折疊式裝置帶來 Android 12L 更新!
                                       

Google 為了要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享受大螢幕裝置帶來的便利性,宣布今年將陸續把 Android 12L 帶到更多平板電腦和折疊式裝置上!

 

Google 已經在平板電腦上加入了 Kids Space 和 Entertainment Space,提供全家人從中觀看內容,也提供多個受歡迎的應用程式,與親友保持聯繫、享受娛樂和提升生產力。Google 也為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等折疊式裝置帶來更多 Google 的最佳體驗。

而即日起 Google 推出了 12L 的多項功能,這是基於 Android 12 系統的更新,能讓平板電腦和折疊式裝置更簡單、更容易使用。

用戶將能夠透過更大的裝置螢幕、更多的空間來顯示需要的資訊、系統通知等功能, Android 12L 中,也為系統通知、快速功能設定提供了各自的專屬欄位,以便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查看和清除系統通知。

 

 

當在進行新裝置的設定時,使用者也能透過分頁模式,一口氣瀏覽到更多資訊。而且能夠在「設定」中直接對功能進行修改,不需要在各項步驟的設定頁面間頻繁切換。例如,如果想改變裝置的主畫面,可以直接從功能列上選擇「主畫面與風格」,並在螢幕另一側進行選擇,上述所有的步驟都可以在一個螢幕上同時進行、一覽無遺。

 

 

Google 也增加了一個工具列欄位,能夠幫助多工工作者能即時啟動和切換應用程式,使用者也可以從任務欄中拖拉任何應用程式,並進入分割視窗模式,方便一次處理兩件事情,像是可以在閱讀新聞的同時觀看 YouTube 影片,或是在 Chrome 瀏覽器中,為即將到來的旅行安排住宿,同時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其所在位置。

 

 

Google 表示將在今年陸續為 Samsung、Lenovo 和 Microsoft 的平板電腦和折疊式裝置帶來 Android 12L 更新,讓用戶們能夠享有大螢幕的更好體驗感受!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