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發表 iPhone SE (第三代) 與 iPhone 13 全系列綠色新色!

Apple 發表 iPhone SE (第三代) 與 iPhone 13 全系列綠色新色!
                                       

Apple 在 2022 的春季發表會中推出了 iPhone SE 第三代新機以及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系列綠色新色,將於 11 日(五)晚間 9:00 起開放預購,18 日(五)正式開賣!

iPhone SE (第三代)搭載著與 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 A15 處理器,背部與 iPhone SE (第二代) 同樣只有單鏡頭與閃光燈,並延續著 4.7 吋尺寸、IP67 防塵防水等級與 Touch ID 設計,不過加入了 5G 以及相機中的人像風格與攝影風格模式。

 

iPhone SE (第三代)採用 iOS 15 作業系統,意即用戶可以在 FaceTime 通話時搭載空間音訊及全新「人像」模式、可以使用「同播共享」讓使用者與親友在 FaceTime 通話時分享體驗、「專注模式」幫助使用者不受打擾,而「原況文字」則運用裝置端智慧技術,能辨識圖片中的文字,並讓使用者採取進一步行動,Siri、「郵件」和全系統其他功能則加入隱私控制選項,保護使用者資訊。

 

 

iPhone SE (第三代)與 iPhone 13 系列 / iPhone 13 Pro 系列 新色將在 3 月 11 日(五)晚間 9:00 起開放預購,3 月 18 日起正式開賣。

iPhone SE (第三代)售價分別為 64GB NT$13,900、128GB NT$15,500、256GB NT$19,000。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