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預告:iOS 15.4 將於 3/14 當週開放更新

Apple 預告:iOS 15.4 將於 3/14 當週開放更新
                                       

隨著 Apple 帶來松嶺青色 iPhone 13 Pro、綠色 iPhone 13 iPad Air 時,Apple 也預告 iOS 15.4、iPadOS 15.4 和 macOS 12.3 將在下週(3 月 14 日起)推出更新!

iOS 15.4 將新增佩戴口罩時能夠以 Face ID 解鎖 iPhone、Siri 的聲音選項、AirTag 反追蹤功能、以及新的表情符號等豐富功能。

iPadOS 15.4 和 macOS 12.3 則是預計下星期推出後,使用者就能利用「通用控制」,使用同一組滑鼠和鍵盤在 Mac 和 iPad 之間流暢操作,而且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

使用者還能夠隨心所欲在裝置間拖放內容,例如在 iPad 上用 Apple Pencil 繪製素描後,直接拖放至 Mac 的 Keynote 簡報裡。

根據以往 iOS 更新的日程往往落在週一或週二,因此此次很有可能用戶將在 3/14 或 3/15 就能夠為手上裝置進行更新了唷!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