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發表 Sutdio Display 專業顯示器,售價 45,900 元起

蘋果發表 Sutdio Display 專業顯示器,售價 45,900 元起
                                       

3 月 9 日凌晨,蘋果發表 Sutdio Display,是一款 27 吋的專業顯示器,配備 5K Retina 螢幕、內建視訊鏡頭、麥克風、揚聲器,售價新臺幣 45,900 元。

Studio Display 採全螢幕、窄邊框設計,以及鋁製的金屬機身。隨附支架可上下傾斜 30 度,蘋果另外可調整高度與傾斜度的支架,以及 VESA 吊架連接器。

配備 27 吋 5K Retina 螢幕的 Studio Display,最高螢幕亮度為 600nits,支援 P3 廣色域。其「原色」顯示技術會隨環境變化自動調整顯示器色溫。顯示器表面帶有抗反光鍍膜,可大幅降低反光程度。蘋果額外提供選配 nano-texture 玻璃選項。

搭載 A13 仿生晶片的 Studio Display,有益於提高視訊、音效方面的表現。位於螢幕頂部的 12MP 超廣角鏡頭,支援人物居中(Center Stage)功能,同時,顯示器還配備 3 個麥克風與 6 個揚聲器。蘋果表示,這是「桌上型電腦顯示器有史以來最優秀的相機與音訊系統組合」。

Studio Display 配有三個 USB-C 連接埠,以及單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後者可提供 MacBook 96 瓦的電力,並且為 14 吋 MacBook Pro 快速充電。蘋果表示,一臺 MacBook Pro 最多可連接 3 臺 Studio Display,適合影像編輯、動畫工作室使用。

Studio Display 提供黑、銀兩種款式,售價新臺幣 45,900 元,nano-texture 版本售價 54,900 元,包裝隨附可調整傾斜度的支架與 1 公尺長的 Thunderbolt 連接線,美國預計 3 月 18 日開賣,臺灣官網暫未公佈上市資訊。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