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Mobile 將為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帶來 Android 12 首波軟體更新!

Sony Mobile 將為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帶來 Android 12 首波軟體更新!
                                       

Sony Mobile 正式宣布,將於近日開放 Android 12 的新版軟體更新,首波開放機種為台灣販售的 Xperia 1 III 及 Xperia 5 III,新版軟體不僅可以搶先體驗 Android 12 的多項新功能,更同步新增 Photo Pro 模式支援 GP-VPT2BT 藍牙握把,並開放更多 Photo Pro 個人化功能設定,全面提升攝影體驗,影像創作更加隨心所欲!不僅如此,Xperia 手機升級至支援 Android 12 新版軟體後,Xperia 手機即可支援 PS5 手把 DualSense 遊玩 Android 手遊,讓手機遊戲體驗再升級!Sony Mobile 也表示將於 2022 年繼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之後陸續推出 Xperia 1 II、Xperia 5 II、Xperia PRO-I 以及 Xperia 10 III 支援Android 12 的台灣版軟體,為索粉們提供極致行動娛樂饗宴。

 

 

在攝影創作趨勢之下,Sony Mobile 透過 Photography Pro,為 Xperia 手機帶來更多元攝影創作彈性,本次透過支援 Android 12 的軟體更新升級,使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 以及未來即將升級的 Xperia 1 II、Xperia 5 II 可輕鬆連線到 GP-VPT2BT 藍牙拍攝握把,提供用戶不同攝影創作體驗。

同時,Photography Pro開放更多個人化設定,包含 DISP 按鈕可自訂選擇展示或隱藏相機觀景畫面內的資訊, AEL 按鈕開放自行指派功能,同時提供 12 個自訂功能選單並新增 6 個全新功能,包含對焦區域顏色、柔膚效果、格線及音頻訊號等,Cinema Pro 更新可用音量鍵手動對焦,更多個人化操作讓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1 II、Xperia 5 II 的攝影過程更能貼近用戶需求,滿足各式各樣的攝影創作可能。

 

 

本次軟體升級後,Xperia 1 III 與 Xperia 5 III 可以藍牙連線方式搭 PS5 DualSense 遊戲手把,搖身一變Android 手遊的掌上型電玩,透過遊戲手把及操作桿,讓行動遊玩體驗更歡樂、過關殺敵更加無往不利,讓遊戲爽度體驗大幅提升!

Sony Mobile 不僅規劃了 Xperia 專屬新功能,Android 12 新功能也加入其中,包含螢幕長截圖、新的 Google 資料轉換功能、新的 Google 單手操作功能、手動開啟/關閉 96Hz aptX Adaptive 音檔、更多實用 Google 小工具等, 更新介面設計與流暢的動畫效果,全新 Android 12 帶來的新功能以及 Xperia 特別規劃的新功能,都讓人引頸期待。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