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為社團管理員推出 申請入社核准自動化 等 3 項新服務!

Facebook 為社團管理員推出 申請入社核准自動化 等 3 項新服務!
                                       

Meta (前身為 Facebook )宣布為 Facebook 社團管理員推出新功能,包括協助管理員防範不實資訊的散播,讓管理員能輕鬆管理社團內的互動情形,並提供更簡單的方式邀請感興趣的對象加入社團,來擴大發展社團規模!

[首圖來源:Pexels]

 

減少社團中不實資訊、維護社團安全

為了讓社群在安全的環境下互動交流,Facebook 社團可透過管理員小幫手自動拒絕含有特定資訊的留言,可婉拒含特殊關鍵字、或信用卡或電話號碼等內容的留言,甚至若有成員欲發佈經第三方查證機構評等含有不實資訊的內容,將會在顯示於社團之前遭到拒絕,藉此協助降低錯誤資訊的能見度。

另外,社團中原有的「禁止發言」功能將擴大並更新為「停權」,如此一來管理員和版主便可暫時將社團成員和參與者停權,讓對方無法在社團中發佈貼文、留言、傳達心情、加入社團聊天室等。

 

邀請入社更簡易 助管理員擴大社團規模

許多管理員積極透過各種方式擴大 Facebook 社團規模,現在管理員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邀請,更可透過新增並分享 QR code 功能,直接邀請還未加入社團的對象加入。用戶在掃描 QR code後,將會直接導向該社團的「關於」頁面,按下加入社團或提出申請,讓整體使用者流程更為順暢。

 

申請入社核准自動化 管理社群更加輕鬆

許多社團管理員會邀請欲加入社團的使用者回答問題,並藉此判斷是否核准入社,過往需耗時逐一手動確認,現在透過「管理員小幫手」,社團管理員可根據自己設定的特定條件,自動核准或拒絕社團加入申請,讓管理新成員的加入流程更有效率,也讓管理員可以將時間更有效率地運用在促進社群中的互動與交流上。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