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白色情人節限時聊天室特效 輸入這 3 組關鍵字召喚熊大為你傳情!

LINE 白色情人節限時聊天室特效 輸入這 3 組關鍵字召喚熊大為你傳情!
                                       

沒想到西洋情人節剛過,緊接而來的又有白色情人節!錯失表達愛意機會或是想要簡單表示心意的朋友們,不妨可以透過 LINE 聊天室的情人節限定特效,請可愛的熊大與兔兔情侶為你大聲說愛!

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限定版本

  • iOS 系統 + LINE 手機版本為 9.15.0 以上
  • Android 系統 7.1 以上 + LINE 手機版本為 10.2.0 以上
  • Mac / Windows 系統 + LINE 電腦版版本為 5.13.0 以上

 

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時間

2022 / 3 / 10(四) 10:00 至 2022 / 3 / 17(四) 10:00

 

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情人節」、「愛你」、「Love」就會召喚出熊大兔兔情侶,變身你的告白應援團!

 

LINE 也表示如果手機 LINE 版本為 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囉!而且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召喚熊大與兔兔。

 

如果用戶發現自己的版本和關鍵字都符合卻沒有出現情人節特效的話,可以到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若確認有開啟但還是沒收到特效,那可以試試把 LINE 關掉再打開看看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