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Share 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車款「GoShare Disco」

GoShare 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車款「GoShare Disco」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3 / 4),移動共享服務 GoShare 3 月 10 日宣佈推出 10 輛披上特殊配色的「GoShare Disco」Gogoro 2 限定車款。即日起至 3 月 1 日,GoShare 騎士如達成特定條件,還可獲得騎乘金獎勵。

圖片來源/GoShare

致敬 Disco 文化的「GoShare Disco」,具有奪目的七彩炫光車身設計,這 10 輛車牌號碼含「1、7、3」的 Gogoro 2,為諧音「一起閃」之意。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騎乘一次「GoShare Disco」限定車款可獲得 NT$170 騎乘金;租借「GoShare Disco」期間完成一次換電,加碼獲 NT$173 騎乘金。GoShare 表示,所有騎乘金將於 4 月 16 日前發放。

翻玩復古自然少不了配件,GoShare 準備了開廂好禮,復刻 70 年代經典墨鏡款式,其配色也與「GoShare Disco」車身相呼應。凡於 3 月 14 日騎乘 GoShare,開廂即有機會拿到「放閃墨鏡」好禮;拍照分享至 GoShare 臉書官方粉專指定活動貼文,可獲得額外 NT$200 騎乘金。

此外,GoShare 也宣佈「全臺車輛聯四日 0 元起跳,騎乘或換電一次享百元騎乘金,完成騎士挑戰最高領逾萬元獎勵」、「GoShare Select 甜蜜用餐最低 73 折起,單筆消費滿 NT$173 元再拿 NT$200 騎乘金」等活動。更多活動資訊,可參考 GoShare 情人節活動頁面官方臉書粉專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