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A 純電跨界休旅 EV6 在臺開放預購,預售價 154.9 萬起

KIA 純電跨界休旅 EV6 在臺開放預購,預售價 154.9 萬起
                                       

3 月 11 日,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布,The Kia EV6 以預售價 154.9 萬起正式展開預售,即日起於 Kia The Kia EV6 官網頁面,線上刷卡 NT 3,000 元訂金入主 The Kia EV6,即可享有包含原廠配件金、家用充電設備、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及 Kia 合作跨品牌充電營運商一年無限免費快充等專屬前瞻禮遇,The Kia EV6 首批前瞻禮遇,限量 300 台。


圖片來源/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

EV6 作為 Kia 首款純電動車型,以純電動車專屬的全新「E-GMP 電動全球模組化平台」研發打造,擁有 325ps 與 61.7kg-m 最大性能表現,零至一百公里加速只需 5.2 秒。不只性能強悍,The Kia EV6 同樣具備出色電能管理,The Kia EV6 搭載 58kWh / 77.4kWh 的高壓鋰電池組並擁有 800V 電池系統,在 240KW 超高速充電支援下,從 10% 充電至 80% 僅需 18 分鐘,且僅需要 4.5 分鐘就能補足行駛 100 公里的電量。在增程版電池、六種智慧動能再生制動系統的搭配下,The Kia EV6 更可達成超過 500 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此外,The Kia EV6 同時支援 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提供日常生活多元便利的實用性。

 

The Kia EV6 以嶄新的獨到美學設計,為 Kia 新世代電動車寫下未來感十足的全新風貌。車頭的天翔之翼數位日行燈,與雙月之刃尾燈組相呼應,為 EV6 樹立不容錯認的出色外型;The Kia EV6 的內裝設計,搭載雙 12.3 吋全景曲面顯示螢幕,搭配 64 色可調式氣氛燈,為車內的視覺感官帶來盛大饗宴,並與車外的劃時代美學設計相呼應,打造專屬 The Kia EV6 的美學氛圍。

 

 

此外,The Kia EV6 並搭載 14 具「英國之寶」Meridian 頂級環場音響系統,除了視覺饗宴外、同時為 The Kia EV6 帶來最尊榮的劇院級聽覺禮遇。The Kia EV6 同時標配符合 SAE Level 2 自動駕駛分級的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並擁有 RSPA 遙控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及 IFS LED 智能前方照明系統 (Matrix 頭燈 )等安全科技,為電動車開啟嶄新紀元。

 

純電智慧跨界休旅 The Kia EV6 以 154.9 萬起預售價,即日起於官網開放網路下訂。前瞻車主於預售期間線上刷卡 NT 3,000 元訂金,即可享有 15,000 元原廠配件金、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 (市價NT 30,000 元)、家用充電設備 (市價 NT 36,750 元) 與價值超過 60,000 元跨品牌充電營運商一年免費無限快充 (EVALUE華城電能、TAIL 特爾電力、EVOASIS 源點科技) 等前瞻禮遇。

為讓更多車迷能體驗 The Kia EV6 的獨特魅力,前瞻首演全台巡迴活動也同步於本月展開,首站將於 3/12(六) 至 3/13(日) 於台南美術館2館跨域展覽廳展演。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