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將「肖像模糊」等編輯功能 開放至 Pixel 機種之中!

Google 將「肖像模糊」等編輯功能 開放至 Pixel 機種之中!
                                       

Google 日前為 Google One 會員帶來專屬的「肖像模糊」功能現在也確定將開放至 Pixel 用戶之中,首波為 Pixel 3a 至 Pixel 5a (5G) 機種。「肖像模糊」功能指的是能在更多物體的照片上使用,像是寵物、食物和植物,就連多年前拍攝的照片也能來讓背景模糊。這邊我們就來看看,這些額外的編輯模式可以如何使用吧!

Android Google One 會員或 Pixel 用戶,只要在 Google 相簿中選擇好想要編輯的照片,開啟「編輯」中的「工具」,就能看到 Google 為這張照片選擇出應對的適合模式。

 

 

這邊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特殊模式可以使用。

模糊」 – 模糊指的就是「肖像模糊」功能,這主要是針對沒有使用肖像模式(就是背景虛化)的人物相片來模糊背景。最特別的就是即便照片是多年前拍攝、或拍照當下沒有開啟人像模式,也都能夠輕鬆變成肖像照。

[▼ 模糊模式開啟]

 

 

顏色聚焦」 – 也有人稱為「抽色」模式,降低人物相片背景的色彩飽和度,同時讓前景保持鮮明色彩。

 

[▼ 顏色聚焦模式開啟]

 

 

肖像打光」- 可以在人物的臉部打光或者消除陰影。

 

如果照片中的人物臉部光線偏暗,可以把圓圈放在人物臉上來進行打亮的動作。

 

「天空」- 這是一個相當有趣卻很好應用的功能,如果我們選擇有天空的照片,工具中會出現「天空」的模式,其中包括了「鮮明」、「晴空」、「光輝」、「餘火」、「清新」、「夕陽」與「暴風雨」 等,我們可以發現選擇任何一個天空的模式,就能馬上讓照片輕鬆地呈現出不同風味呢!

 

 

 

 

現在 Google 這些額外編輯的相簿功能都會陸續更新到 pixel 手機上,用戶就能使用這些功能來輕鬆調整 Google 相簿相片庫中既有的圖像,讓無論多久以前拍攝的相片,都能生動重現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