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為 Pixel 機種帶來電量顯示小工具!

Google 為 Pixel 機種帶來電量顯示小工具!
                                       

Google 為 Pixel 機種陸續帶來多項功能更新,其中新增了電量顯示 Widget,就連藍牙裝置的電量也能顯示!首波將先開放 Pixel 3a 至 Pixel 5a (5G) 機種更新功能,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會在 3 月稍晚時開放更新。

Pixel 3a 至 Pixel 5a (5G) 機種的用戶只要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就能在螢幕上長按後選擇「小工具」,接著向下滑動找到「設定小幫手」,便能將其拉到桌面來為配對的藍牙裝置做即時電量觀察!

 

 

根據了解,目前會顯示的裝置包括有 Pixel Buds、Samsung Galaxy Buds 2、Soundcore Liberty 3 Pro 而且並不是每部藍牙耳機都會顯示外殼、左右耳等分別的電量資訊,而是會依照裝置品牌有所不同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