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宏碁環保筆電 Aspire Vero 國家地理版 開賣 還能抽豪華露營體驗券!

宏碁環保筆電 Aspire Vero 國家地理版 開賣 還能抽豪華露營體驗券!
                                       

宏碁宣布即日起推出環保筆電特別款- Aspire Vero 國家地理版,從機身到包裝以環保 3R 的概念( Reduce、Reuse、Recycle)打造,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提供順暢且高效運算,內建 15.6″ FHD 1920×1080 IPS 霧面螢幕,及 8GB(Onboard) + 8GB DDR4 記憶體、1TB SSD 儲存,售價 35,900 元; 同時於 3/21-4/22 啟動全台體驗,於六家宏碁旗艦專售店,體驗打卡即可抽 Acer GO GREEN 抗菌隨身腰包;此活動期間,宏碁並舉辦購買 Aspire Vero 系列,上網登錄抽豪華露營體驗券活動。

 

 

Aspire Vero 國家地理版筆電精心選用混合材質,機殼採 30% 消費後回收(PCR)製成,製程便省下 21% 的碳排放量。此外,螢幕邊框和鍵帽分別採 30% 與 50% PCR 塑膠進行製造,也減少碳足跡的產生。為了延長使用壽命,此款筆電在設計上特別簡化維修和升級之程序,底蓋上有 11 顆標準十字型螺絲,轉開後能看見內部結構,更簡便於使用者更換 RAM 與 SSD。

外觀上,筆電表面的對角線條代表地貌分隔線,表現出陸地和海洋,暗喻全球暖化導致海平面上升的問題;因材質特性呈現黃色點點於灰色紋理表面上,不需其他色彩便極具風格;打開上蓋,便會看見印在鍵盤右下角的國家地理學會經典的黃色邊框,空白鍵上更印有「For Planet Earth(為了地球)」的黃色字樣。

 

宏碁運用環保材質,以創新包裝設計保護產品,以 85% 回收紙漿再製的包材、以 100% 工業後回收塑膠(PIR)製成的筆電保護套及夾在鍵盤與螢幕間的塑膠防磨緩衝材。Aspire Vero 國家地理版的紙盒為多功能用途,取出筆電後即可輕鬆改造,可直接置於房內任一角;內部隔板只需稍加折疊,便能搖身一變成為三角形的筆電支架。

 

每一台售出的 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特別版筆電,都是在幫助全球規模最大的非營利科學及教育組織-[國家地理學會],宏碁於 3/21 世界森林日 – 4/22 世界地球日期間,舉辦 Aspire Vero 國家地理版筆電全台體驗活動,於全台 6 間 Acer 旗艦專售點主題區,進行體驗打卡即可參加 Acer GO GREEN 抗菌隨身腰包 (市價$799) 抽獎!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