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Vanced 宣告收攤 團隊:法律因素

YouTube Vanced 宣告收攤 團隊:法律因素
                                       

3 月 14 日,YouTube Vanced 無預警宣佈下架,團隊表示與「法律因素」有關。3 月 14 日凌晨,YouTube Vanced 透過推特發出公告,表示 APK 下載連結將於幾天內失效,並承諾現有版本於兩年內將維持正常運作。

圖片來源/攝影師:Szabó Viktor,連結:Pexels

完整公告如下:「Vanced 已經終止。再過幾天,網站的下載連結將會失效。我們知道這不是各位想聽到的,但這是我們必須做的事情。感謝諸位多年來給我們的支持。」

YouTube Vanced 為第三方開發者推出的應用程式,由於內建廣告攔截功能,提供 Android 使用者無廣告的觀賞體驗,但不須如 YouTube Premium 高級會員每月得付 NT$179。

除了阻擋影片與頁面中的植入式廣告,YouTube Vanced 還加入子母畫面、深色主題等功能,同時推出無廣告的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

廣告攔截器與廣告商的戰爭已持續好多年,PageFair 一項研究指出,2021 年全球有超過 5.58 億人於行動裝置安裝廣告攔截器。不過 YouTube Vanced 與其他攔截器不同,是針對 YouTube 開發的第三方版本,勢必會給 YouTube Premium 成長帶來負面影響,無疑踩到了 Google 的底線。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