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droid 跨品牌傳檔好幫手-「鄰近分享」新增同時多人傳送功能!

Android 跨品牌傳檔好幫手-「鄰近分享」新增同時多人傳送功能!
                                       

Google 在 2020 年 8 月為 Android 裝置機種帶來可以說是大快人心的「鄰近分享」功能,也就是能讓 Android 裝置的用戶跨品牌的分享相片、影片、文件、連結、音訊檔案,甚至是完整的資料夾,不過現在 Google 要為用戶帶來版本更新,這也包括了將支援同時與多人一同分享了!

 

根據 Google 表示只要在更新後,所有搭載 Android 6 以上版本的裝置都能夠使用,用戶只要在分享資料時,選擇「共享」後,便能看到「鄰近分享」的選項,接著點選「鄰近分享」功能,再依照指示點擊新增其他接收者,就可以輕鬆與多位使用者快速又完整的把檔案分享過去囉!

 

 

 

 

Google 團隊這次為使用者帶來許多好玩又便利的新功能,可以說是從打字傳訊息到照片編輯都有,而這能夠跨裝置分享檔案的「鄰近分享」,也在更新後變得更方便又迅速了呢!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