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BO Max 將與 Discovery+ 合併為單一服務

HBO Max 將與 Discovery+ 合併為單一服務
                                       

Discovery 今年 4 月將與 AT&T 旗下華納媒體完成合併,公司也將換上新名稱「Warner Bros. Discovery」。與此同時,Discovery+ 串流媒體將與華納媒體的 HBO Max 整合為單一服務。


圖片來源/HBO Max

 

Discovery 財務長 Gunnar Wiedenfels 將繼續擔任合併後的新公司的財務長一職。根據《Variety》報導,3 月 14 日一場公開活動上,Wiedenfels 證實兩間公司的合併消息,不過與外界猜想的不同,Discovery+ 與 HBO Max 傾向整合為單一平臺,而不是將兩大平臺打包提供訂閱。

在美國,Discovery+ 每月收費為 4.99 美元(含廣告)、6.99 美元(未含廣告),截至 2021 年底,平臺在全球擁有 2,200 萬名訂戶。HBO Max 收費較高, 每月收費為 9.99 美元(含廣告)、14.99 美元(未含廣告),平臺(包括 HBO)去年於全球累積 7,380 萬名訂戶。換言之,兩家公司合併之後,將有超過 1 億人受到影響。而對兩家公司而言,勢必能為彼此帶來過去無法觸及的受眾。

不過 Wiedenfels 坦承,兩個平臺合併不會馬上發生,至少需要「數個月」時間,目前內部正在著手暫時的解決方案。至於臺灣的 HBO Go 是否會加入 Discovery 獨家內容,則有待官方另行公佈。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