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新增加好友方式:複製自己的 LINE ID 連結

LINE 新增加好友方式:複製自己的 LINE ID 連結
                                       

平常要用 LINE 加好友,除了可以透過 LINE ID 尋找,還能使用掃 QR code,不過現在 LINE 新增了一個「透過網址連結加好友」的功能,也就是說 LINE 系統會幫用戶把 LINE 帳號變成專屬的網址連結分享給對方,這樣對方就能在點擊網址時將你加為好友了唷!

原來這是 LINE 最近為 iOS 與 Android 用戶帶來的 12.3.0 更新版本中的新功能,只要用戶升級到 LINE 12.3.0 版本,就能從主頁中找到齒輪「設定」>>>「個人檔案」>>> 「顯示行動條碼」裡就有「複製連結」的新選項。接下來複製後將連結透過 FB Messenger 或電子郵件傳給對方,對方就能加你為 LINE好友囉!

 

 

不過現在詐騙猖獗,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還是提醒一下各位朋友,如果收到未知寄件人寄來的連結建議小心不要點選開啟,或是養成看到好友寄來的連結也先做個確認的動作也不錯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