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 5 月 11 日舉行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 5 月 11 日舉行
                                       

3 月 17 日,Google 今年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網站上線,活動將從 2022 年 5 月 11 日至 5 月 12 日展開。儘管美國疫情正逐漸趨緩,加州也鬆綁戴口罩規定,今年的 I/O 大會依舊採直播形式舉辦。


截圖/Google

Google I/O 是為開發者舉行的活動,通常不會有硬體類新品發表,但有鑑於 Google 曾於 I/O 大會發表 Pixel 3a,因此不排除當日可能會看到 Pixel 6a 的身影。按照往年慣例,Google I/O 今年將揭曉 Android 13 更多細節,包括首波測試版及新功能預覽。日前,Google 推出 Android 13 開發者預覽版本。此外,Google 先前預告 Steam 將會登陸 Chrome OS 設備,或許當日有望公開更多細節。

3 月 17 日,Alphabet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透過推特公佈消息,他表示,今年的 Google I/O 將選在加州的海岸線圓形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進行現場直播。但根據《Axios》的說法,現場僅開放 Google 員工參與,媒體與其它與會者得透過線上直播參與活動。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許多品牌發表會都改以線上直播形式,而隨著美國各州開始鬆綁防疫規定,不免讓人好奇,Google、蘋果發表會是否將「回歸」線下舉辦,如今 Google I/O 維持線上形式,代表蘋果接下來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回到線下的機會渺茫。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