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 Galaxy A 系列新機 Galaxy A53 / A33 非常”AWESOME”!

三星推出 Galaxy A 系列新機 Galaxy A53 / A33 非常”AWESOME”!
                                       

兼顧功能、外型與價格三美的 Galaxy A 系列也在 2022 年 3 月 17 日晚間正式帶來 2022 年新款機種:Galaxy A53 / A33 ,相當 “AWESOME” 的兩款全為 5G 機種,並擁有 IP67 防塵防水等級、5,000mAh 電量與 25W 快充。

Galaxy A53 在外型上有著 6.5 吋挖孔螢幕、擁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 6,400 萬畫素 F1.8 OIS 防手震主鏡頭 + 1,2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 + 500 萬畫素 F2.4 景深 + 500 萬畫素 F2.4 微距四鏡頭相機,與 3,200 萬畫素 F2.2 前鏡頭。

 

Galaxy A33 5G 配備了 6.4 吋 Super AMOLED 水滴螢幕(Infinity-U)、90 Hz 更新率、Galaxy A33 四鏡頭主相機 4,800 萬畫素 F1.8 OIS  + 8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 + 200 萬畫素 F2.4 景深 + 500 萬畫素 F2.4 微距組合,前置 1,300 萬畫素 F2.2 自拍鏡頭。

 

 

容量配置方面兩款同樣提供  6GB / 8GB RAM、128GB/256GB ROM 組合、可支援外接 microSD 卡最高到 1TB、軟體上有物件橡皮擦可以使用、虛擬記憶體、虛擬人像等特色功能,也都支援三星錢包、防塵防水和防摔。

 

還能在 Galaxy Buds 不見的時候透過定位來找到耳機、跟平板、手錶、耳機等裝置無縫接軌的使用,並保證最多四代 One UI 和 Android 系統升級以及最多五年的安全更新。

Galaxy A53 5G 將於 4 月 1 日開始在特定市場發售,Galaxy A33 5G 將於 4 月 22 日開始發售。今天發表會中沒提到的 Galaxy A 系列另一款新品 Galaxy A73 5G 也將於 4 月 22 日在特定地區上市。Galaxy Buds2 和 Buds Live 的新色也將會在 4 月推出,台灣相關上市計劃未定。

 

 

Galaxy A53 5G 規格表

 

Galaxy A33 5G 規格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