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 Neo3 將於 3/22 發表 搭載天璣 8100 處理器!

realme GT Neo3 將於 3/22 發表 搭載天璣 8100 處理器!
                                       

realme 稍早於官方微博預告,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22 日下午 2 點發表 realme GT Neo3 手機。realme GT Neo3 將搭載天璣 8100 處理器,外型上繼續延伸 GT Neo 系列的運動俐落風格。

 

 

realme GT Neo3 為 6.7 吋 FHD+ OLED「挖孔」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相機部份則為 5,0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三鏡頭組合配置,並採用 1,600 萬畫素前鏡頭。

此次 realme GT Neo3  也預告將擁有 4,129mm平方 3D 鋼化 VC 液冷散熱面積,總散熱面積更是達 39,606mm平方。realme GT Neo3 之前也曾在微博透露「80、5,000、188」的神秘數字,現在大家也推測這 3 個數字應該指的就是「80W 快充、5,000mAh 電量、重量 188g」,

 

 

 

這次 realme GT Neo3 也預期會有兩種版本,可能是處理器與螢幕會有所不同,不論如何, 3/22  就能一起迎接 realme GT Neo3 的完整登場囉!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