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巫師》新作確認開發,採 Unreal Engine 5 取代自家遊戲引擎

《巫師》新作確認開發,採 Unreal Engine 5 取代自家遊戲引擎
                                       

3 月 22 日,CD Projekt Red 確認下一代《巫師》遊戲正在開發階段,同時宣佈與 Epic Games 達成戰略聯盟夥伴,《巫師》新作及往後遊戲開發都將採用 Unreal Engine 5 遊戲引擎。


圖片來源/CDPR

 

十多年以來,CDPR 一直使用自家引擎 RedEngine 來開發遊戲,從 2011 年發售的《巫師 2:王國刺客》開始,再到較近的《巫師 3:狂獵》及《電馭叛客 2077》。這次與 Epic Games 達成合作,也就代表當前的 RedEngine 將被 Epic 的遊戲引擎所取代。

CDPR 技術長 Paweł Zawodny 表示:「對於 CD Projekt Red 而言,確認下一款遊戲的技術方向,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要。為了因應每款遊戲的推出,過去我們耗費大量資源與精力去改進與適應 RedEngine。」

言下之意是指,RedEngine 已無法應付次世代遊戲需要的開發條件,因此轉向技術較先進的 Unreal Engine 5,好節省不必要的資源及人力浪費。不過,《電馭叛客 2077》即將推出的 DLC 將沿用 RedEngine 開發。

CDPR 並未透露《巫師》新作遊戲細節、上市時間,但表示這次與 Epic Games 的合作,將確保 Unreal Engine 5 能夠滿足開放世界遊戲開發的需求。Epic Games 創辦人兼執行長 Tim Sweeney 表示:「我們非 常榮幸能與 CD Projekt Red 合作,共同推動互動敘事與遊戲玩法的極限,這份努力會在往後幾年讓開發者社群受益。」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