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具備 150W 快充,realme GT Neo3 正式發表

具備 150W 快充,realme GT Neo3 正式發表
                                       

3 月 22 日,realme GT 發表旗艦電競手機 realme GT Neo3,採用聯發科的天璣 8100 處理器,採用新的散熱技術,配有 120Hz 6.7 吋顯示器,具備 150W 快充技術。手機提供兩種電池版本,二者機身重量皆為 188 克。realme Gt Neo3 提供 80W/150W 兩種快充版本,售價人民幣 1,999/2,699 元起,約新臺幣 8.960/12,550 元,3 月底於中國正式開賣。


截圖/realme

作為旗艦定位的電競機種,realme Gt Neo3 搭載台積電 5 奈米製程的天璣 8100 處理器,配備 UFS 3.1、LPDDR5 等技術。realme 表示,相較前代,這代的 CPU 與 GPU 效能分別提升 32% 及 16%。為達到更流暢的遊戲體驗,這次特別搭載獨立顯示晶片,搭配新的 GT 模式 3.0,號稱能帶來更穩、更高的 FPS 表現,且功耗更低。

與此同時,realme GT Neo3 的「金剛石冰芯散熱系統 Max」,擁有realme 迄今為止最大的散熱面積,幾乎覆蓋 100% 熱源,挑戰業界「最冷」電競旗艦。

150W 快充為 realme GT Neo3 一大亮點,搭配 4,500mAh 電池容量,標榜 5 分鐘充至 50% 電量,搭載獨立 MCU 充電安全晶片,循環充電次數可達 1,600 次,標配的 150W 充電器,重量為 172 克,支援 PD、PPS、QC 等多種充電協議,可替手機與筆電供應電力。realme 另外推出 80W 版本,搭載 5,000mAh 電池,不過兩種版本的機身重量皆為 188 克,厚度同樣是 8.2mm。

 

realme GT Neo3 配備 6.7 吋 AMOLED 面板,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及螢幕下指紋辨識,並承襲前代的 1000Hz 觸控採樣率,搭載 x 軸線性馬達:針對不同遊戲場景,提供對應的震動回饋。

realme GT Neo3 提供三種配色,分別為具有賽道條紋設計的白、克萊茵藍款式(藍紫變色塗裝),另外還有低調的黑色款式。據 realme 的說法,其條紋設計靈感是源自福特經典賽車 GT40。

 

realme GT Neo3 這次強化了網路速度表現,搭載 11 根天線,可自由切換方向,以避免手持狀態遮擋訊號源,導致網速降低。另一方面,拍照雖然不是 realme GT Neo3 的強項,背面的三鏡頭配置包含 5,000 萬畫素主鏡頭,透過影像算法升級,在夜景畫質、成像速度、對焦速度均有所提升;正面配備 1,6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realme GT Neo3(80W 版本)有三種規格可選(人民幣):6+128GB 1,999元,8+128GB 2,299 元,12+256GB 2,599 元;realme GT Neo3(150W 版本)同樣有三種規格可選:8+256GB 2,699元,12+256GB 2,899元。兩種版本皆於今日在中國開放預購,3 月 30 日開賣。

▼ realme 同步發表新的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3,支援五重降噪技術,標榜 42dB 主動降噪效果、30 小時續航力、IPX5 防水等級,售價 399 人民幣。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