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witch 主機 14.0.0 版本更新 所有軟體都能「群組」分類了!

Switch 主機 14.0.0 版本更新 所有軟體都能「群組」分類了!
                                       

任天堂日前為遊戲主機 Switch 帶來 14.0.0 版本更新,一口氣帶來多項功能更新,還包括了很多玩家們期待的可以為軟體分類「群組」的新功能!

此次任天堂 Switch 更新後將能夠在 HOME 選單中把喜歡的遊戲分類後放在不同資料夾中。用戶最多可以建立 100 個「群組」,每個群組資料夾最多可放 200 款遊戲,「所有軟體」的選項會在軟體圖示多於 12 個時顯示在 HOME 選單的右側 。

除了「群組」功能外,這次更新也變更了「Bluetooth 音訊」音量調整的方法,現在玩家可以透過 Switch 主機來調節 Bluetooth 音訊設備的音量,而透過 Bluetooth 音訊設備上的音量鍵調節音量時,也會在主機畫面顯示。任天堂 Switch 還增加了部分 Bluetooth 音訊設備的音量上限。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