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nstagram 按時排序動態貼文正式回歸

Instagram 按時排序動態貼文正式回歸
                                       

3 月 23 日,Instagram 針對動態貼文推出兩個新選項:Favorites 與 Following。二者雖然原理不同,但皆會按照時間來排序動態貼文,而不像過去是由演算法推薦你可能喜歡的內容。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表示,新功能提供用戶更多的選擇去掌控他們想看到的內容。


圖片來源/Meta

 

Adam Mosseri 解釋,Favorites 會依照用戶添加的偏好名單(最多 50 個),譬如關係較好的朋友或者喜歡的創作者,讓他們的貼文優先在動態上顯示。偏好名單隨時可以移除或加入指定的用戶,被加入名單的用戶不會收到通知。

 

Following 則會在動態上顯示用戶所有追蹤對象的貼文。而無論是 Favorites 或者 Following,二者都會以貼文上傳時間來排序,動態頂部會是最新貼文。

新功能上線後,在 Instagram 應用程式的主畫面左上角開啟選單,即可改為 Favorites 與 Following。如果不去變更設定,系統會預設當前的演算法排名機制,Mosseri 指出,團隊仍然相信個人化可以帶來更好的體驗。

(Instagram 新功能似乎不是一次向所有用戶推出,筆者在更新後仍未看到這兩個選項,或許再過幾天就會收到更新通知。)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