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加入訂閱制,傳蘋果將推出設備訂閱服務

iPhone 加入訂閱制,傳蘋果將推出設備訂閱服務
                                       

將來你的 iPhone 有可能是跟蘋果租來的。3 月 25 日,《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計畫將 iPhone 與 iPad 納入訂閱服務的一環,並且最快於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


圖片來源/蘋果

 

彭博社指出,蘋果的硬體訂閱制並非單純將售價除以 12 或 24 個月,有可能在新機推出時,提供額外的升級選項,至於月付金額是多少,目前還未有定論,但服務可望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

近年來,蘋果不斷在推動圍繞於設備周圍的訂閱服務,這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Apple Fitness+、Apple Arcade,又或者是通通打包在一起的 Apple One。如今,訂閱服務已經成為蘋果主要的收入來源之一。

不過,我們從 iPhone 維修計畫近年的變化便可看出端倪。2019 年,蘋果推出 iPhone 年年換新機計畫,在美國,只要為 iPhone 加購月付 35 美元的 Apple Care+ 服務計畫,繳滿 12 個月即可舊換新機。消費者等於是預繳一筆錢升級 iPhone,同時又能享有 Apple Care 的維修保證。

當然,蘋果不太可能只租你一部 iPhone。如同 Apple Care+ 的升級計畫,設備訂閱制可有可能與其它訂閱服務綁在一起。因此報導提到,這項訂閱計畫與蘋果其它的訂閱服務類似,除了會串接用戶的 Apple ID,還可能與 Apple Care 或 Apple One 綑綁在一起。

把 iPhone 與 iPad 納入訂閱生態系的一環,或許只是蘋果實現野心的第一步。若大膽一點想,將來還可能擴及至 Mac 及其他的硬體設備。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