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 AI 替你完成漫畫風格水彩畫,Google 推出「Giga Manga」網頁應用程式

讓 AI 替你完成漫畫風格水彩畫,Google 推出「Giga Manga」網頁應用程式
                                       

Google 宣布與日本經濟產業省及日本 12 家文化機構合作,共同舉辦名為「Manga Out Of The Box」的虛擬藝術展覽。與此同時,Google 開發一個網路應用程式,藉由機器學習技術,幫助人們勾勒出具漫畫風格的水彩畫作。

截圖/Google

3 月 24 日,Google 日本副總裁奧山真司於 Google 部落格文章寫道:「借助 Giga Manga,你可以在機器學習的幫助下,創作個人的漫畫風格水彩畫。」奧山真司表示,你只需要在簡單地勾勒線條並且加入色彩,機器學習就能完成其餘的部分。

動畫圖片展示了使用機器學習創建漫畫風格水墨畫的 Google 藝術與文化實驗。

GIF 來源/Google

現在前往 Giga Manga 網站,跳過教學示範後,會看到一張白色畫紙,接著移動你的手指(或滑鼠),粗略地在紙上畫出線條,每添一筆,漫畫人物的輪廓就愈清晰,這些是機器學習的功勞。

如果想靠自己的天份作畫,可以使用左側的畫筆(由上數來第二個圖案),接著使用其它色彩的線條代替色塊,為角色與背景添加色彩。然後,點選畫紙下方的圖示,機器學習便會自動完成剩下的工作。

▼ 建議畫到一定的完整度,再讓 AI 自動生成,否則很容易就會變成一幅抽象畫。

截圖/Giga Manga

除了漫畫風格藝術生成網站,日本漫畫起源、介紹手塚治虫、藤子 F. 不二雄等有偉大的漫畫家、漫畫編輯的工作內容、藝術家村上隆如何透過藝術表達他對漫畫的熱愛……這些都是「Manga Out Of The Box」虛擬藝術展覽的其中一環。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此處細細品嘗。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