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 Galaxy S22 系列防摔手機殼配件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 Galaxy S22 系列防摔手機殼配件
                                       

三星推出 2022 年度旗艦款 Galaxy S22 系列,包含輕巧時尚的 S22、全方位旗艦機種 S22+ 以及承襲 Note 系列手寫功能的 S22 Ultra 已於 3/4 在台灣的各通路正式上市。入手新機時大部分消費者都會擔心愛機一不小心就會刮傷或摔傷,而身為防摔手機殼領導品牌 – RhinoShield 犀牛盾也為這系列新機準備了齊全的配件,推出S22系列手機殼和保護貼,讓旗艦機擁有完美保護!

RhinoShield 犀牛盾推出適用於 S22 新機種的 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耐衝擊保護貼與 Android 適用線材。超越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的 SolidSuit,擁有一體成型的緊密貼合設計並以獨家緩衝材質保護機身。

RhinoShield 犀牛盾還有多樣化的設計如獨家設計、跨界聯名以及個人化訂製等超過千種以上的圖款選。由 RhinoShield 犀牛盾團隊推出的獨家設計系列,像是植物、日系、幾何等不同風格造型,符合現代人多樣化的美感; 聯名設計款則含括各大知名動漫與插畫家的合作,近期備受矚目的主題像是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Jerry、CHANGEMAKER CITY SERIES、進擊的巨人等。

RhinoShield 犀牛盾還有提供個人化訂製選項,消費者只要進入官方網站就能簡單選擇版型或上傳圖片,也能加上「個性文字」表達自我理念,或是使用「名牌燙印」寫下自己的名字縮寫,還能上傳生活照片或者自創的設計,透過簡單的線上訂製流程做出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手機殼。

除了上述的個人化訂製服務,RhinoShield 犀牛盾也為精選聯名款設計版型開放客製化功能,粉絲們可以將代表自己的元素融合喜愛的聯名圖款當中。

針對旗艦款 Galaxy S22 系列主打攝影與畫質的特點,RhinoShield 犀牛盾同時也為 S22 與 S22+ 系列推出正面耐衝擊保護貼、玻璃保護貼以及耐衝擊鏡頭座保護貼相關產品,不僅保護螢幕還能保護攝影鏡頭,全面防護讓注重畫面品質的玩家更安心。在Samsung S22 Ultra 機種部分則有正面衝擊曲面保護貼可供選擇。

同時追求設計感和安全感的消費者,在 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就能將手機殼、保護貼還有線材等防護配件一次購足,有興趣購買 S22 系列手機配件的星粉,可以前往 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進一步了解 。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