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將於 4 / 5 掛牌上市納斯達克

Gogoro 將於 4 / 5 掛牌上市納斯達克
                                       

Gogoro 赴美上市時間確認,紐約時間 4 月 5 日於納斯達克(Nasdaq)交易所掛牌,以股票代碼 GGR、認股權證代碼 GGROW 開始交易。


圖片來源/Gogoro

 

日前,Gogoro 宣佈以借殼上市的形式,與特殊目的的收購公司(SPAC) Poema Global 合併業務,現在確定於 4 月 4 日完成合併,隔日掛牌上市。合併後公司名稱仍維持 Gogoro Inc.。目前,Poema Global 股價來到 9.87 美元。

本次合併後,Gogoro 預期透過私募增資(PIPE)取得 3 億 3,500 萬美元資金,用於擴張海外業務成長,而參與 PIPE 夥伴包括 Engine No. 1、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GoTo Group、Hon Hai Technology Group、Temasek、Ruentex Group 與 National Development Fund 等單位。在業務合併完成後,Poema Global 執行長 Homer Sun 會加入 Gogoro 的董事會。

從 2021 年開始,Gogoro 陸續拓展中國、印度、印尼等全球前三大二輪市場,並與當地領導品牌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在印度,Gogoro 與該國最大機車製造商 Hero MotoCorp 結盟,共同開發當地的電池交換市場;在中國則與大長江、雅迪合作,以新品牌「換換」開發當地電池交換市場;在印尼與當地科技巨頭 GoTo 簽署策略合作夥伴備忘錄,並與 GoTo 旗下移動服務平臺 GoJek 於雅加達推動試點計畫。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 致力於加速電動二輪車的發展和普及,我們正採取積極主動的作為支持開放式移動生態系統的發展,為電動車輛產業奠定基礎。身為一家公開上市公司,我們期待開啟這段旅程的新篇章,並將我們經過驗證的技術和產品帶到世界上各個大型二輪車市場。」

Poema Global 執行長 Homer Sun 表示:「Gogoro 的電池交換技術和讓城市中二輪車電動化的能力是無與倫比的,透過此次業務合併所獲取的資金,我們預期 Gogoro 將擁有足夠的資源來充分執行其願景,並進一步加速在全球各大二輪車市場的擴張。」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