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是愚人節玩笑,E3 今年確定停辦

不是愚人節玩笑,E3 今年確定停辦
                                       

E3 電玩展今年確定停辦。據外媒報導,主辦單位娛樂軟體協會(ESA)已向多名遊戲開發者證實這項消息,不僅實體活動停辦,就連線上活動也被取消。


圖片來源/E3

 

ESA 尚未對外宣布 E3 今年停辦,不過已有業界人士證實這項消息。電競品牌雷蛇(Razer)公關 Will Power 4 月 1 日透過推特表示,他收到來自主辦單位的電子郵件,內文提到 E3 線上活動今年確定停辦。事後,媒體《IGN》表示他們親眼看過這封郵件,證實消息為真。

 

每年 6 月於洛杉磯舉辦的 E3 電玩展,堪稱是電玩界的年度嘉年華,但自從 2019 年疫情爆發以來,遊戲大廠紛紛退出活動,轉而舉辦自家的線上發表會,比如,任天堂 Direct 直播活動、Sony 的 State of Play,以及 EA Play Live。少了這些大咖,也讓活動失去不少可看性,不免令人擔憂 E3 的前景。

不過在停辦消息曝光後,ESA 隨即發表聲明,除了確認 E3 今年取消,也預告 E3 將於 2023 年正式回歸,聲明指出:「明年夏天,我們將投入所有精力與資源,帶來煥然一新的實體與數位 E3 體驗。無論在展會或者你偏好的設備上觀賞,2023 年的演示活動將領社區、媒體、產業迎接全新的形式與互動體驗。」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