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為 HomePod 更改 WiFi 設定

[教學] 如何為 HomePod 更改 WiFi 設定
                                       

用 iPhone 將音樂放到 HomePod 上播放,對許多 iPhone 用戶來說是個相當順手的動作。但如果想要將 iPhone 的音樂丟到 HomePod 上的話有一個前提就是「iPhone 與 HomePod 要使用相同的 WiFi」。但是如果在第一次設定完成後,iPhone 更改了 WiFi 的話,HomePod 要怎麼更改呢?

 

1. 首先在 iOS 中開啟「家庭」app,這時會看到 HomePod 出現橘色的驚嘆號警示。長按 HomePod 後就能開始進行設定。

2. 在 HomePod 設定頁面的頂端會看到 iPhone 與 HomePod 使用不同 WiFi 的提示,此時將頁面往下滑到底,選擇最右邊的齒輪。

3. 接著就會出現「將 HomePod 移到XXX網路」的橘色建議字樣,點選橘色的字樣後便會開始更新網路設定。

 

 

4. 等待更新完成,再回到音樂中選擇 AirPlay 後,就能看到 HomePod 再次現身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