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一舉拿下 39 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華碩一舉拿下 39 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4 月 1 日,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公佈 2022 年最新得獎名單,華碩憑藉出色的產品設計,一舉奪下39項產品設計獎,獲獎數再創新高。這些殊榮印證華碩追尋無與倫比之品牌精神,及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思維備受國際肯定。


圖片來源/華碩

 

華碩設計長楊明晉表示 : 「我們年年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今年再次刷新得獎紀錄,為品牌及團隊樹立全新里程碑。華碩設計理念在創意發想階段,即從用戶需求和喜好出發,開創讓使用者備感貼心的產品體驗。」

紅點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 Peter Zec 表示 : 「今年我們的國際評審團針對眾多參賽作品進行嚴選,在這樣激烈競爭下能脫穎而出,證明得獎產品擁有非凡的品質。」

紅點設計大獎是全球最大的設計競賽之一,涵蓋「產品設計獎」、「品牌暨傳達設計獎」及「設計概念獎」三大類別,今年共有 18,000 多項參賽產品,其成立至今60餘年,每年皆於國際召集各領域知名專家評審團,針對創新、功能性、概念邏輯性、使用壽命及人體工學,再為其數天的嚴格選過程中選出最佳設計。並關注創新水平、功能性和使用壽命等標準。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