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兌換張惠妹 aMEI ASMR 演唱會 NFT

如何兌換張惠妹 aMEI ASMR 演唱會 NFT
                                       

暌違 7 年,aMEI 張惠妹終於將於 4 月 1 日起至 16 日,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 12 場演唱會,並且所有參加演唱會的粉絲都能憑演唱會票券上的數字來獲得一款張惠妹 NFT(ASMeiR NFT),而且還有一次「抽盲盒」機會可以獲得更稀有的藝術家聯名款!

首先粉絲只要先登入 ASMR 線上感官體驗 網站,先選擇右上方的「SYNC」 來註冊錢包。官方推薦的是 Temple 或 Kukai Wallet 這兩個錢包,官方網站上的「如何註冊錢包」裡也有提供影片教學。

接著選擇「立即體驗」來完成 5 道 ASMR 體驗。體驗完畢後就能夠選擇「收藏 NFT」。

 

然後拿出自己的票根,依序輸入「訂單編號」、「票券税號」、「場次日期」與每場會公佈的「神秘密碼」就能完成收藏!

 

每個人還都有一次抽盲盒的機會,盲盒抽取樣式包括了 92% 基本款、7% 特殊款與 1% 聯名款的機率,無論演唱會的場次與鑄造先後順序,每次抽取盲盒所獲得的結果都會是由程式隨機決定。按下「收藏 NFT」按鍵後,將會批次鑄造與空投,等待時間大約為 1-2 週,大家隨時可以在網頁內「我的結果」中查看自己目前的 NFT 鑄造進度。

 

 

阿妹演唱會官網:https://asmeir-nft.com/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